水静沙悠

叶修生贺|有记录的第一年

嘛,有点记不清这是第几年帮你庆生。 

有点后悔之前几年都没有写点什么记录这一刻的心情。从今年开始记录,以后回望,会很有趣吧。

想起在最初的时候做过一个调查问卷之类的东西,如果能穿越到全职的世界一天(还是做一个小人物?),你想做什么。

我想过很多。我想成为那个叫沉玉的姑娘跟你一起打一次本;想当那个网吧前台姑娘拿着你的身份证;想单纯做个叶粉,在你被黑的时候怼死那帮黑子;也想成为一个普通的兴欣工会成员跟你抢boss做任务给战队积蓄力量。

当时的我,最想的是在挑战赛总决赛上跟田七月中眠他们坐在一起,看着你重新回到你爱的赛场。

认识你的时候,我还陷在人生难以抉择的岔路。可能深陷泥潭,也可能得到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。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怀疑人生的时候。

是你。

最开始你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满身阳光的少年。

你的情绪太自然,太收敛,努力的太不张扬,太不动声色。

然而就是这种不动声色,最终打败了我。

而在你难以坚持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想到有个少年说过。

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你说过。

对自己喜欢的事物“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和坚持“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

对于努力“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,不要太得意忘形啊。”“在这个赛场上,努力是最不值得夸耀的东西,因为这只是最基本,是人人都会做到的,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,搞清楚这一点,再向高出攀登吧。”

这大概就是,我为什么爱你。

生活其实没有多少波澜壮阔,跌宕起伏。更多的,是十年如一日的努力。

忽然觉得,成功,只是为梦想努力的幸福的副产品。不忘初心说的太烂俗,而你一直在践行。

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,爱你这件事,持续十年也不会停啊。

最好的叶修,生日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1)

同人堆置.BG向.不掐不黑.犬夜叉死忠.汉服同袍.一想到自己萌的不是过气就是冷门就要哭了QAQ。

CP:犬薇.乌织.宁雏.平和.叶橙.待补充。

© 水静沙悠 | Powered by LOFTER